端午節送禮推薦 7-11過年禮盒 花蓮 必買 中秋送禮推薦台中 台灣必買2018 台中名產伴手禮推薦
懷疑男子動手打阿嬤,基金會得志工竟然動用私刑,找了一群人用球棒、電擊棒、還有安全帽輪流痛打被害人,讓被害人痛得不斷的尖叫求饒。事後警方獲報調查發現,阿嬤並沒有被打,就是老是被孫子兇,沒想到這群基金會志工竟然看不下去,動手打人。

男子被五六個人圍毆,不但不斷慘遭被電擊的同時,甚至還有人用球棒痛打男子的小腿。全身上下不但輪番被電,還被球棒襲擊,甚至還不斷被安全帽痛打,男子抱著頭,不斷求饒,哭著說他真的沒有打阿嬤。痛苦求饒的聲音,迴盪在嘉義布袋鎮、過溝公園。打人的一方不斷痛罵為什麼要打阿嬤,挨打得哭饒說,他沒打,整個過程至少長達三四分鐘。警方獲報,抵達現場一群人早已一哄而散,立刻循線找到阿嬤。他說,打人的是某基金會的志工,不滿被害人對阿嬤大小聲,動用私刑教訓。阿嬤澄清,他沒有被打,更沒想到唐姓志工會這樣糾眾教訓孫子。事後警方則是依傷害、妨害自由及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這群人移送偵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v1v3c61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