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各地名產宅配 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 各地名產 台灣 伴手禮 出國 2018端午禮盒 台東伴手禮推薦
國道中山高楠梓路段,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輛轎車遭到後方車輛追撞,駕駛下車查看,正準備打電話報警時,被後方一輛貨櫃車撞上,整個人彈飛了30公尺後,重摔地面、當場大輛失血,送醫搶救還是不幸死亡。

救護人員趕到,發現倒臥血泊的男子,沒有呼吸心跳,在現場進行搶救。同車的女性朋友,受到嚴重驚嚇,全身不斷發抖,這一起車禍事故,發生在21號凌晨,一名30多歲的歐姓駕駛,行駛在中山高南下,楠梓路段,先是遭到後方轎車追撞,雙方第一時間將車停在路肩,要進行協調,沒想到歐姓駕駛才準備打電話報警,就遭到後方的貨櫃車,撞了上去。黑色轎車的駕駛,目睹了整個過程,並表示貨櫃車的車速,應該沒有超速。白色轎車的車身,留下撞擊痕跡,車窗破了一個大洞,不排除是歐姓駕駛,被貨櫃車撞上時、巨烈晃動,頭部猛力撞擊造成。貨櫃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傷者,整個人站在外側車道上,夜間視線又昏暗,根本來不及閃,就撞了上去。而歐姓駕駛,經過醫院搶救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警方第一時間,在現場採證,並將調閱行車紀錄器,盡速釐清責任歸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v1v3c61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