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萬達集團和樂視集團近期相繼拋售資產,昨(14)日遭到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的評論文章撻伐,強調「莫把工具當目的」,甚至中國4大國有銀行也遭點名並被質疑:「該為如此賺錢的中國金融業高興嗎?」

學生信用卡申請資格

華爾街見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聞消息,人民日報昨刊登評論文章指出,今日中國經濟的繁盛,實體經濟是根基,金融之水來滋養,缺一不可,但不能本末倒置,切莫把工具當目的。人民日報指出,去槓桿是大勢所趨、形勢所逼。中國經濟半年報的亮眼,離不開積極有效去槓桿,而金融要把為實體經濟服務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。

人民日報點名多家近期占盡媒體版面的企業,包括「靠講故事不斷融資求生」的樂視,還有決絕甩賣資產去槓桿的萬達集團。評論文章指出,7月是電影院線的黃金檔期,而企業界的大戲,卻比銀幕上更加高潮迭起。股價一度高達179元人民幣(下同)的「網紅」公司樂視,在這個夏天跌下神壇,創始人賈躍亭辭去一切職務。看客唏噓,一個靠講故事不斷融資求生的企業、一個用概念創造高價值的時代,或許早該結束了。交易總金額高達637.5億元的萬達商業、融創集團、富力地產的策略合作,可謂今年以來,大陸房地產界最重磅的交易。萬達將77個酒店和13個文化jcb 日本刷卡手續費 2018旅遊項目,打包拋售並不突然。輕資產、去槓桿,是萬達2015年至今秉承的策略,只是7月的這步更加決絕。此外,在2017全球500大最賺錢企業榜中,蘋果衛冕冠軍,「工建農中」4大國有銀行緊隨其後,繼續碾壓國際同行,頗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。該為如此賺錢的中國金融業高興嗎?看著仍在陣痛期爬坡過坎的中國製造業,金融業不妨多想想「皮之不存,毛將焉附」的警句。(工商時報)那一家信用卡最好

信用卡哩程數2018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shv1v3c61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