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視、中天電視「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」總決賽日前風光落幕,6名勝出的學員正接受為期1個月的培訓,課程中辦信用卡條件2018由主播陳諺瑩負責指導新聞過音技巧。陳諺瑩在新聞圈打拚10年,看新血加入培訓直呼羨慕,回顧初入行時,她雖在1000人中獲得5張正式錄取門票之一,但壓力之大非比尋常,「我每天中午只能吃1顆半的水煎包,吃2顆就會想吐」。



她說,每天睡醒睜眼就是看新聞,學習採訪經驗,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,就是為了找出適合自己的採訪方式。已熬出頭的陳諺瑩擔任講師,她強調新聞過音並非一蹴可幾,除了練習還要調整聲調、力道及速度,聲音表情尤其重要,「正確的聲音表情,可以讓報導更有力道,觀眾也可以更容易接受到訊息。」透過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課程中喜、怒、哀、樂4種不同情境,學員們更能傳神呈現新聞情境。(中國時報)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

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繳稅信用卡比較


7BCFB76BD777A392
arrow
arrow

    shv1v3c61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