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必買名產 中秋伴手禮盒 花蓮名產 快車肉乾門市地址 基隆名產伴手禮 大陸客最愛
台灣咖啡再度在國際發光!南投國姓鄉一名咖啡農,兩年前參與「美國咖啡品質協會」評鑑,以86.08的高分,獲得「精品級認證」,穩坐台灣冠軍紀錄,今年他再接再厲,參加「美國coffee review」評鑑,奪下92分的高分,在台灣咖啡界,寫下一頁傳奇。

煮起咖啡,眼神專注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這一杯香醇咖啡,來頭可不小用的咖啡豆,可是今年在美國coffee review評鑑上勇奪92分的豆子,如此高評價的咖啡豆,出自台灣,南投國姓鄉咖啡達人之手對待咖啡豆,不用機器,種植方式,也堅持使用天然益菌肥料,加上國姓鄉北港村的海拔適中,日夜溫差剛剛好,適合咖啡豆生長,讓每顆豆子,煮出來的風味,就是跟別人不一樣,咖啡達人,十年前從台中來到南投國姓鄉為了興趣,買了幾甲土地種咖啡沒想到這一種,種出樂趣,讓他一頭栽入,咖啡的世界,還接連在國際咖啡評鑑,獲得肯定交出亮眼成績單,不僅引起台灣咖啡界關注,也讓台灣的咖啡豆,在世界發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v1v3c61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